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图/文 高春春)为扎实推进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22年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申报成功率,在前期三轮论证基础上,2022年1月14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在逸夫楼C700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第四轮论证会”。此次论证会由学术院长赵文吉和副院长鲁丰先主持,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20位拟申报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申报教师根据前期论证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对项目申报书进行了仔细修改,分别对本人拟申请项目的申报书从研究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创新点、已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赵文吉院长、鲁丰先副院长等评审专家和同行教师分别做了精彩点评。赵文吉院长从作为国家基金评审专家、项目负责人和申报人的角度分析了国家基金的评审过程、评审专家兴趣点等,并对申报书的研究基础、团队建设、实验方法、技术路线等方面给予了指导,针对每个项目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场专家和同行教师积极参与讨论,针对项目每个环节进行充分论证,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取得了良好的论证效果。

最后赵文吉院长和陈帅书记分别进行总结发言,赵院长指出通过此次论证,各位拟申报的老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重点,增强了学院老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为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陈帅书记指出此次论证会极大地激发了我院教师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热情,各位专家教师特别是赵文吉院长以自己深厚的学术功底对各位老师申报项目的不足之处都提出了科学合理的修改建议,极大提升了项目申报的质量,力争学院有更多的项目能在2022年的国家基金评审中脱颖而出。

上一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审核论证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审核论证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