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share

本网讯(图/文李雪晖)为扎实推进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和立项比率,在前期第一轮论证基础上,2022年1月13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办公楼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审核论证会”。此次论证会分两组进行,分别由院长姚伦广和副院长牛秋红担任组长,42位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申报教师根据第一轮审核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对项目申报书进行了仔细修改,在第二次论证会上重点针对项目的题目、申报类别、摘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研究意义、创新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前期研究基础和往年评审意见等内容进行全面汇报。在场专家和同行教师积极参与讨论,针对项目每个环节进行充分论证,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取得了良好的论证效果。

此次论证会以增强学院学术交流、提升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为目标,为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我院未来国家级及省部级项目积累,提升我院科研创新水平发挥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上一篇: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四轮审核论证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河南省社科规划委托项目“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研究”开题论证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