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张恒杰/文 李欣然/图1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中区办公楼二楼西会议室举行河南省社科规划委托项目“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研究”开题论证会。课题组邀请了南阳市社科联副主席卢忠哲、秘书长张华群,市社科联规划办主任刘千芬,我校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韩江波、南水北调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段鹏飞、南水北调精神研究院教授牛田盛、教务处副处长郭欣等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会议。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主持论证会。

社科处处长王春阳从理论文章、资政建议、网络理论平台文章和研究报告等方面解读了项目的结项要求。受课题负责人张宝锋校长委托,课题组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保林重点介绍了课题的研究思路、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与会人员从研究方法、框架结构、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卢忠哲等与会专家对课题的总体设计和研究进程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课题从经济、社会、生态、文化、制度等维度探索南水北调工程后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并对课题研究的政策文件、研究过程的聚焦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谢冰松对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围绕南水北调工程所做的重点工作。他指出,一定要加强责任分工,调动各方资源,组织好课题研究工作,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课题相关任务;要强化系统思维,持续做好南水北调工程高质量发展研究工作,把本课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全面准确地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做出南阳师范学院的贡献。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审核论证会

下一篇:关于征集2023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研究方向建议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