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以下简称“联合基金”)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研究提出并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关键科学问题,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河南省科技厅现征集指南研究方向建议,有关通知如下:

一、建议领域

紧密结合国家创新高地建设需求,重点围绕“生物与农业、人口与健康、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环境与生态、能源与化工”等领域中的核心科学问题和重大技术难题凝练指南建议,根据建议征集情况将择优选择不超过5个领域进行指南编制。

二、资助形式

联合基金由我省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同出资设立,主要以“重点支持项目”的形式予以资助,面向全国申报,项目直接费用的平均资助强度不低于260万元/项,资助期限4年。指南建议可参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提出。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建议单位切实负起动员组织、审核把关责任,组织省内外高水平专家对研究方向建议认真进行论证遴选,不断提高指南建议质量。

(二)本次征集实行限额推荐,各单位需统一组织指南建议推荐上报(应经分管领导审签)工作,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指南建议。报送材料包括:推荐单位正式函、《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研究方向建议书》(附件1)和《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研究方向建议汇总表》(附件2)。

指南建议有关具体要求(研究方向、建议人和推荐限额)详见附件3)

四、材料报送

上述材料请于2022年2月21日前报送至办公楼N407室,电子版发到科技处邮箱nysykyc506@163.com。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校科技处

联系人:陈兆进、张新刚

联系电话:63513236

(二)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联系人:吕航、秦颖男

电话:0371-65908672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307房间

邮箱:hnslhjj@163.com

附件:1.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研究方向建议书

2.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研究方向建议汇总表

3.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指南建议有关要求

相关附件请从科技处网站“文档下载”处下载。

科技处

2022年1月11日

上一篇:我校举行河南省社科规划委托项目“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研究”开题论证会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