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eddff61a0a1b5aad15eea64198a2c38

1 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DSC_4683

2 郭海中教授团队作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姜沛/文 王志鹏/图)11月2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郑州大学郭海中教授团队学术报告会。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郭海中教授团队一行、科技处处长贾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黄金书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金书主持。

贾虎首先对郭海中教授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2021年学校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以及学校在培育国家基金方面采取的举措,并对2022年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金书强调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希望在场的老师认真聆听专家的报告,领略本领域前沿热点,学院将继续全力为项目的申报提供坚强的保障。

郑州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海中作了题为“外场对钙钛矿低维结构材料新奇物性的调控效应”的报告,详细介绍了高压调控、电场调控、应力调控等外场调控作用下钙钛矿低维结构材料产生的新奇特性。随后夏田雨副教授和王玲瑞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纳米催化材料的微结构调控及性能应用”和“有机金属卤化物钙钛矿材料的高压研究”的报告。

会后,专家们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对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回答。专家们的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深入浅出,在场的老师受益匪浅,了解了学术前沿,更加激发了申报自科学基金的积极性。此次会议对我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南阳市建设全省副中心城市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