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11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逸夫楼5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科技处处长贾虎、副处长张新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顺钦、副院长谭冰,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教师、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顺钦主持。

会上,贾虎对我校2021年的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提高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质量,如采取短期访学的方式与同行多交流、邀请数学专业有经验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报告、加强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等。王顺钦院长再次强调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格按要求撰写基金申报书,学院将通过申报书院内集中讨论和校外专家预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提升申报书撰写质量,力争在2022年自科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随后,参会老师们分别汇报了各自在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困难和不足之处,并针对上年度基金申报中形式审查、申请书撰写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黄行九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