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校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预算执行管理工作的通知》(豫财库[2017]50号)文件要求,各部门年初预算安排的项目支出,原则上9月底要支出80%以上,10月底要支出85%以上,年底要全部实现支付,资金支出进度和明年预算拨款挂钩。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管理,提高财政资金效益,根据《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过紧日子要求 严格财政支出管理的通知》(豫委发电【202123号)精神,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本部门2021年预算,合理预测本部门下半年支出,按照“谁花钱、谁负责”的要求,校内各单位是经费支出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协调解决预算执行过程中的困难,确保预算能在年底前按期完成。

对于完成预算有困难的项目,请于915日前报财务处调减预算,学校将统筹调减资金,用于安排其他支出。


                                                                       财务处


上一篇:关于推迟70周年校庆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 关于开展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