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二级单位,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

按照上级精神要求,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9月17日的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今年夏天,在“洪灾、疫情”的双重考验下,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国各地火速驰援、助力中原。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各高校9月15日前不得开学返校,原则上不举办聚集性活动。面对汛情和疫情,南阳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坚守岗位,守望相助。当前,学校已开始线上授课,全体师生坚持用大爱育人心,与中原同崛起,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温馨提示各位师生、各位校友,及时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深切感受河南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抗洪灾、战疫情的感人事迹,培养同情和怜悯之感,激发责任与担当之心,充盈爱国主义之情,树立成才报国之志。我们看到,任何艰难险阻都压不跨中华民族挺立的脊梁;我们坚信,风雨过后的中原大地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相关校庆活动在持续推进之中。衷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关注与倾情支持,热诚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地关爱、支持学校的校庆活动和建设发展。

当一切过去,让我们在校园里再相聚。

南阳师范学院

2021年9月6日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智慧校园全校公共服务云平台项目 招标公告

下一篇:关于加快预算支出进度的通知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