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3颁发荣誉教授聘书

undefined

4会议现场

本网讯(郑平/文 王嘉豪 胡新悦/图)10月19日上午,韩国京畿大学校长李仑圭一行4人来访我校,并参加两校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见面会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孟静雅,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职能部门和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珠宝玉雕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孟静雅主持。

张宝锋首先对李仑圭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京畿大学是韩国知名的高等学府,是我校在韩国的第一个也是时间最长的国外校际交流合作伙伴,至今已有19年历史。目前两校正扎实推进专科和本科两个层次的合作办学项目,积极推动两校管理层、师生交流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他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深化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两校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提质增效的办学目标。

李仑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忆了京畿大学与我校合作交流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京畿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思路,并表示自己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期待通过双方会谈与合作,增加互信,共同发展,不断推动两校间多层次、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的深化、两校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增进了互信和理解,达成了下一步务实合作的共识,签订了《南阳师范学院和京畿大学学生交流项目协议书》。

张宝锋向李仑圭颁发了南阳师范学院荣誉教授聘书。

李仑圭一行对合作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调研。(编审 席晓丽)

上一篇:我校当选中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篇: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