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校长张宝锋讲话

3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主持活动

4会议现场

5供需双选活动现场

本网讯(徐照波/文 王嘉豪/图)5月25日上午,2023年南阳市重点产业链招才引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在我校音乐厅成功举办。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杨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明柱,南阳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稚,我校校长张宝锋、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各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谢冰松主持。

张宝锋指出,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之为,是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的创新之举,也是推动“诸葛英才计划”落地见效、精准服务企业招才引智、提升驻宛高校毕业生留宛率的暖心之行。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熟悉了解南阳市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把握人生机遇,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求职技能、提升就业能力,积极在宛就业创业。

杨美希望各位学子在活动中有所思、有所感、有所获,能够通过活动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留在南阳、建设南阳、扎根南阳,实现青春的梦想。

罗明柱表示,2023年人社部门将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与各高校的密切协作和信息衔接,推进政策广覆盖、服务不断线,拓宽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王稚表示,为了更加精准服务广大学子留宛创业就业,南阳人才发展集团特开展政策宣讲进校园、招聘服务进校园、就业指导进校园、创业服务进校园等活动,为师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全过程提供指导和服务。

南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南阳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南阳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洋主持政策解读会。

北京菜鸟无忧科技有限公司两位资深讲师为同学们进行就业创业专业技术指导。邀请到场学生上台展示简历,现场修改,开展lv1面试指导,现场模拟面试,现场答疑+咨询环节,针对毕业生求职就业问题解答。

活动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积极互动、反应热烈、反响良好,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他们求职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求职经验与信心,使大家对未来留宛就业择业充满期待。

在艺术楼一楼连廊同步举行供需双选活动。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宛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张宝锋、谢冰松与参会单位代表恳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并推介2023届毕业生。(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学生公寓走访调研

下一篇:副校长罗永松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调研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