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梅超)5月14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建设发展暨广州校友合作发展论坛在广州市海珠区侨建大厦22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党委副书记谢冰松,校企合作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广东中强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侨建集团、广东华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FLEXIV非夕科技(通用智能机器人独角兽公司) 、树根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教育中心、GF集团华南教育中心、广州浩翔信息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参会,广州校友代表参会。

卢志文致辞。他指出,南阳师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已在深圳成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广东、河南两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合作发展精神的有力举措。大湾区研究院将成为学校和大湾区沟通的桥梁,有利于我们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结构要求,从而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教育范式,加强校企合作、扩大开放办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我校2004体教校友、广州轻工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处主任、大湾区产教融合联盟副秘书长李俊介绍了大湾区产教融合联盟建设情况。他指出,大湾区产教联盟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科教兴国战略为己任,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开发产教融合课程,为大湾区企业与全国各地院校提供人才、资源服务,推进教育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全面对接,愿意为南阳师院毕业生进入大湾区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我校2004级美术校友、广东华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做了信息化、智能化产业发展状况的专题报告。她表示愿意通过信息化建设,辅助学校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信息化改革浪潮中享受红利。

与会企业代表在产教融合、智能制造等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人员走访、参观侨建集团并合影留念。(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上海仙川集团来我校考察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我校广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合作发展论坛举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