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讲话

3.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讲话

4.副校长刘红林主持会议

本网讯(王长宇/文 曹艺鹏 崔雅雯/图)3月1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第一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刘红林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刘红林主持。

会上,对我校参加河南省2022年度“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支教志愿服务工作的8名学生进行表彰。

谢冰松根据《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要求,及去年全国文明校园考核组专家意见,结合往年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对今年我校文明校园创建特别需要加强的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抓住重点,查漏补缺,责任到人,广泛开展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同时他对配合参与南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卢志文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全力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关键之年,各单位要站在顾全学校发展的大局和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高度,充分认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负起责任,做到以创兴校、以创提质。就做好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卢志文强调三点:一要提高站位,确保成功。全体师生员工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荣誉感和危机感,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标本兼治,全力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确保全国文明校园成功转换、成功创建。二要重点把握,统筹推进。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全国文明校园指标体系,强化问题导向,围绕重点部位查短板、补弱项,不断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校园文明素养,提高校园文明程度。三要分工负责,通力协作。学校要成立专班,各单位要专人负责,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展示亮点,彰显成效,全方位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刘红林最后指出,各单位要及时传达、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广大师生要以主人翁姿态主动投身到文明校园创建中,让文明行为成为生活习惯,让文明之花绽放满园,确保如期实现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目标。(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男兵欢送仪式

下一篇:团中央专项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