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 (刘存杰/文 曹艺鹏/图)为深入了解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现状,进一步推进我校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提质增效,11月15—16日,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2022年硕士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推进会。校长张宝锋,副校长罗永松,研究生处负责人、各硕士学位授权立项点牵头(参建)单位院长、副院长和主要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永松主持。

张宝锋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省级立项点建设取得的成效,对学位点立项建设存在问题的共性与个性进行分析,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位点建设对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扛起责任,对标对表,进一步查漏补缺,增特色,补短板,不断夯实申报基础,提升申报质量。

罗永松指出,硕士学位授权省级立项点建设推进会是对本单位学科建设的一次检阅。各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围绕问题和不足,抓好落实,为明年学位点申报贡献力量。

会上,各学位授权点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学位点立项建设现有基础、存在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究生处负责同志对各学位授权点相关疑问进行解答。(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