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李珂 陈秀凤/文 张苏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1日下午,我校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南阳师范学院“青马工程”“青马学研社”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担任主讲,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及“青马学研社”部分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谢冰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书写中原更加绚丽出彩南师新篇章”为主题展开宣讲。他从“领袖关怀:嘱托、指引与航向,出彩河南:历史、现实与未来,出彩南师:昨天、今天与明天,砥砺前行:责任、使命与担当”四个方面讲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河南时的具体经过和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释了河南厚重辉煌的历史、蓄势待发的现实与更加出彩的未来,从昨天、今天、未来三个时间维度,重点介绍了怎样书写南阳师院出彩新篇章,包括南阳师院的出彩历史发展、优异办学成绩、十二字发展定位、近远期发展目标、三步走发展步骤以及六大战略等,鼓励大家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着力打造未来工作新的出彩点,书写中原更加绚丽出彩的南师新篇章。

学员们纷纷表示会扎实学习好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书写更加出彩的南师新篇章,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河南日报》:非凡十年·南阳师范学院内涵建设②《卧龙学子名飞扬》

下一篇:【喜迎党的二十大 聚力奋进新征程】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身背初心新起航 肩扛使命励前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