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 (通讯员 宋珂)8月9日,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工作推进会”在河南饭店会议厅召开,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副校长孟静雅代表学校在会上作题为《围绕聚心、聚力、聚智,筑牢民族团结校园基石》的典型发言,介绍了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经验和做法。

孟静雅在发言中指出,南阳师范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她从围绕“爱国聚心”夯实民族团结思想根基、围绕“育人聚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围绕“服务聚智”提升校地共建能力水平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紧扣“聚心、聚力、聚智”三大目标,积极探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新方法、新途径。她表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健全体制机制,强化阵地建设,创新方法举措,深化育人实效,不断提升民族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重点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全省高校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部署和安排,郑州大学等6所高校作了典型发言,全省本科高校(含民办)和公办高职高专学校党委主管副书记、民办专科高校党委书记参加会议。(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西南交通大学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南阳玉雕艺术创作与创新设计人才培养”结项成果作品展开幕式举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