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讲话

3.副校长刘红林主持会议

4.线上签约仪式

5.线上签约仪式

本网讯(李磊/文 焦伟平/图)7月28日,我校应邀并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出席第一届中韩国际学术融合产业创新大会。中国驻韩国光州领事馆总领事张承刚、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出席会议并致辞。韩国全南教育厅国际融合教育振兴院、全南大学工学院负责人以及光州企业和学界代表等参加会议。西安美术学院副校长屈健,我校副校长刘红林及国内高校学者专家通过线上会议参加此次大会。

卢志文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强调“做精师范专业,做大应用专业,做强优势专业,办出专业特色”的办学定位,明确以服务南水北调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的办学目标。他表示,将以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加强两国高校、企业、科研机构交流,通过与韩国全南教育厅振兴院、全南大学合作,聚焦中韩大学毕业和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推进两国中小微企业合作,为中韩友好交流、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随后,副校长刘红林主持我校与韩国全南教育厅国际融合教育振兴院、韩国全南大学工学院的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洋与韩国全南教育厅国际融合教育振兴院院长柳荣泰签署合作协议,科技处处长贾虎与韩国全南大学工学院院长金镇赫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宣布珠宝玉雕学院院长徐永斌担任“2022年第一届国际创新产业艺术节”副主席。随后,徐永斌作了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竞赛机制、助推产教融合、挖掘文化基因、资源共享”为主题的学术报告。(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参加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

下一篇:河南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文军为我校暑期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