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李旭/文 王基仁/图)6月16日下午,桐柏县二级巡视员田新建、马哲宇,桐柏山淮河文化研究院院长胡静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专家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文学院、历史学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部分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

田新建介绍了桐柏县的基本情况,对我校近年来积极为桐柏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并就继续加强桐柏县与南阳师范学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马哲宇介绍了桐柏山淮河文化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和发展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在文化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加强与我校在相关研究领域的联系,合作共建研究和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共赢。

卢志文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成效和科研优势,并强调我校与桐柏县合作基础良好,内容广泛,成效显著,今后要继续围绕文化保护、乡村振兴、旅游开发、校地合作等重点内容,整合双方资源,加强交流合作,积极为桐柏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桐柏山和淮河文化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将文化保护、开发和利用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探讨,力争把桐柏山淮河文化研究院打造成集淮源文化、佛道文化、盘古文化、红色文化的研究高地。(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豫南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理事会成立暨首届研讨会在南阳师范学院召开

下一篇:我校关工委参加2022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视频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