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在南阳市宛南枫桥学校举行授牌仪式

2.为南阳市宛南枫桥学校授牌

3.在新野县明德双语学校举行授牌仪式

4.为新野县明德双语学校授牌

本网讯(通讯员 梁健 图/文)6月15日,副校长朱其春带领创新创业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同志到南阳市宛南枫桥学校、新野县明德双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朱其春一行先后走访了南阳市宛南枫桥学校、新野县明德双语学校,详细了解两所学校的用人需求,并就如何开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展开座谈。在新野县明德双语学校,新野县政府党组成员齐长松、新野县教育局局长张相新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朱其春详细说明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办学成效、“十四五”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南阳市宛南枫桥学校、新野县明德双语学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规模、目标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校校联合,实现互惠双赢、共同提升。

齐长松就南阳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对新野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新野县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通过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在人才供需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复合型人才,推动地方教育事业创新发展。

外国语学院分别与两所学校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

朱其春为两所学校颁授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我校关工委参加2022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视频会

下一篇:河南日报:《劳动教育促成长 五位一体创特色》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