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讲话

3.会议现场

本网讯(陈欣 赵宇飞/文 焦伟平 杨毅鑫/图)5月1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刘红林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裴保春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进行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与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各二级学院秋期征兵工作任务,解读了我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并介绍了下一步征兵工作推进策略。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学生处、教务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医院负责同志依次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主要举措、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谢冰松作总结讲话,就抓好近期工作落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措施;二要扎实开展我校“安全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三要做实做细2022届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工作;四要高度重视并做好毕业生离校、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五要全力做好教师资格证面试、专升本、英语四六级等多项考试的学生服务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协作,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保障学校安全稳定。(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赴南阳市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副校长朱其春带队赴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