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授牌仪式

本网讯(徐照波/文 刘奥男 王嘉豪/图)5月11日下午,副校长朱其春带领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到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朱其春一行在该校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校园建设和教学设施情况,并举行座谈会。

卧龙区教体局副局长、市第一完全学校党委书记夏德科对朱其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状况、师资力量、办学成绩、办学条件、教学改革、管理模式、发展方向等,表示将加大校园招聘力度,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到我校开展校园招聘。

朱其春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转型行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范专业设置、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他对第一完全学校的校园建设和学校运营、教学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交流期间,我校校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对母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加大实践教学、鼓励学生考取各类技能证书等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双方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篇:《光明日报》《河南日报》纷纷报道我校服务南水北调办学治校成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