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徐磊/文 张浩/图)2月17日,河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周朝霞、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玉芳等9人组成的专家工作组莅临南阳,对我校与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合作共建的“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进行终期评估验收。评估验收会议在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红林出席会议,研究生处、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及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合作导师代表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惠丰立主持。

刘红林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教育厅、省内兄弟院校及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现状以及与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合作建设创新培养基地的情况。

周朝霞介绍了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对此次评估的主要程序、主要内容和评估方式做出说明。

基地负责人、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英教授从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建设措施、建设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

专家组围绕基地建设、校外指导教师的遴选和管理、基地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起到的作用等方面展开详细询问,考察了基地的仪器设备、工作条件和研究生相关的住宿设施等。(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校长张宝锋检查我校线上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务虚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