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一夫/文 焦伟平/图)2月1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务虚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会议。

校领导逐一发言,围绕党建工作、宣传思想、纪检监察、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师资队伍、财务审计、后勤保障、校企合作、平安校园等方面,深入思考、细致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科学谋划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校长张宝锋说,新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将迎来大的发展,也面临很多问题和挑战。一是聚焦目标,锚定“十四五”时期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二是聚焦内涵,立足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五大基本职能,走稳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三是聚焦制度,深化学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快推进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制度建设,激发各方面的潜力和能量;四是聚焦长远,转变理念,推动治理体系更加科学民主,促进治理能力更加法治高效;五是聚焦效用,科学合理配置学校教育教学资源,进一步优化投入产出效益;六是聚焦人才,加快提升人才数量和质量;七是聚焦能力作风,深化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卢志文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今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牢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二是严格标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为中心,以“兴趣+能力+使命”为培养路径,做好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深化书院制改革,高质量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三是要挖掘资源,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瞄准高水平奖项,立足高质量创新,深化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弘扬地方历史文化,助力地方企业科技创新。四是发挥学校师资优势,大力开展各类干部培训、职业培训、技能培训。五是强基提能,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更新观念、扩大视野,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口语、文字、信息技术能力水平。六是加大投入,提升保障能力。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条件。七是加强党的建设,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执纪监督问责,始终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迎接省委巡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进行终期评估验收

下一篇:我校召开春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