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马霄航 文/图)2月9日,泛华集团副总裁张峰等一行3人在副校长朱其春和基建处处长孙国良、副处长易书林、科长罗强等陪同下到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座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邦卿、副院长徐俊、副院长徐中华、BIM技术与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郑文豫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张峰一行参观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BIM中心,郑文豫详细介绍了BIM中心的发展历史、运作机制、管理模式、对外合作、人才培养、竞赛成果和就业情况等。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初步意向展开交流。朱其春对泛华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我校在建筑行业具有突出专业学科优势,希望我校的人才智力成果能够与集团公司的发展需求紧密对接,通过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峰对BIM中心的管理模式及取得成果给予高度赞誉,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张峰表示,BIM正向设计、BIM+装配式、BIM+绿色建筑等模式将是未来建筑领域的重点发展方向,学院可以BIM中心为依托,将专业知识与BIM技术相融合,采用系统思维,不断扩大技能范围,不仅仅能够培养卓越人才,更能带动整个建筑产业的发展,希望以南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为契机,深度开展校政企合作,实现三方互利共赢。

据悉,泛华集团是“国家智慧城市产业要素聚集专项试点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库、投资运营、产业运营、数字运营和建设服务。(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我校召开春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春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