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徐智泉/文 李富强/图)1月8日上午,珠宝玉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杰对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博士和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李春杰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卢志文的动员讲话,领学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动全院师生党员自觉养成浓厚的学风、培育过硬的教风、形成扎实的工作作风,提升“七种能力”,提高“八项本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成立“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宣传组、教风组、学风组、能力作风推进组,统一领导和组织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体育学院积极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结硕果】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