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活动现场

2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周鹏 图/文)为迎接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3月28日,我校在中区学生食堂北门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向师生们讲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设立背景、设立目的及意义,介绍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同时还分享了生活中的各种节水小妙招,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呼吁大家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节水爱水护水。大家共同在活动横幅上签名,表达对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我校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节水宣传教育的指导意见》《全面建设节水型高校行动方案(2023-2028年)》,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普及节水知识,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形成崇尚节约、合理用水的校园风尚。(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三届师范文化节中小学生主题班会设计大赛

下一篇:我校收到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感谢信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