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活动现场

2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徐恒升)5月27日,我校第二十一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科技大楼智慧教室230、233、234、235、237举行。比赛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评委由来自校内相关学科的16位专家教师担任。

第二十一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分为三个阶段,各学院从2022年12月份开始重点培育,2023年4月上旬组织了初赛选拔,全校来自13个学院的58名师范专业学生进入决赛。根据大赛相关要求,本次比赛包括微型课、答辩、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微型课环节限时10—13分钟,要求利用多媒体教学手段、板书共同展示教学内容。答辩环节中,评委围绕参赛选手说课内容,就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育理念等方面提问,选手给予相应回答,限时3分钟。这两个环节旨在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提升师范生的核心素养。才艺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进行了器乐演奏、舞蹈、歌唱、朗诵、书法等方面的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7名。(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二十四期教师工作坊

下一篇:珠宝玉雕学院举办服装专业校企协同育人成果展及学生实践活动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