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活动现场

2作品展示

本网讯姜莹月/ 顾芸菲/)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意,弘扬美育精神,在全校营造关爱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5月8日—5月23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心’起航 ,‘心’力量”风筝创意手绘大赛在美术馆顺利开展。

同学们以创意独特的设计、别出心裁的构思、细致入微的观察,描绘出一幅幅美丽、动人的作品。他们将创造性的思维绘入画中,用画笔描摹出当代青年学生对美的感知,以淡彩墨色的晕染,流淌出青春的力量。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经过学院初评、专业老师复评、学生网络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8组,优秀奖12组,网络最具人气奖1组。(编审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举办“积”扬青春,“拼”出未来颗粒积木拼接大赛

下一篇:我校音乐学院学子应邀参加第三届大学生曲艺周优秀节目展演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