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活动现场

2活动现场

3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党岱)5月19—21日,第三届大学生曲艺周在青岛举行。本届曲艺周由中国曲协、山东省文联、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联主办,山东省曲协、青岛市曲协承办。我校音乐学院学子于5月20日晚参加本届曲艺周的优秀节目展演。

本届展演共征集到111个作品,涉及35个曲种,经过专家认真遴选,最终确定了21个曲种的37个优秀节目参加展演。我校选送的作品《蝶恋花·答李淑一》脱颖而出,入选最终优秀作品展演。作品将南阳大调曲子委婉细腻的唱腔风格与毛泽东诗词的浪漫主义气质和现实主义豪气完美地糅合在一起。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演专家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全国大学生曲艺周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曲艺盛会。我校已连续两届参加优秀作品展演,既展现出我校学子蓬勃的精神风貌,亦是我校“大调曲子传承基地”传统音乐教学创新优秀成果的体现。(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开展“‘心’起航,‘心’力量”风筝创意手绘大赛

下一篇:我校4位教师入围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剖面技术领队专家团队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