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服务队成员与农户交流

2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高宛莉)5月21日,由校工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分会11名教职工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赴淅川县老沟村开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驻村第一书记张龙春及村干部参与。

座谈会上,校工会一行认真听取了张龙春近期整体工作介绍,并与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就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先后深入食用菌种植基地和猕猴桃种植基地实地查看,种植户们就种植中病害防治、采后保鲜及产品深加工等技术难点困点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面对面地深入交流。

近年来,校工会在“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方面,一直利用学校自身的优势资源,积极致力于淅川县老沟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力争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为实现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两个确保”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4位教师入围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剖面技术领队专家团队

下一篇:我校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