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线上论坛

本网讯(通讯员 邢小静)12月21日,由河南省化学学会主办、南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一届学术与产业发展年会一一河南省化学化工高端论坛在我校召开。论坛由省化学学会秘书长侯益民教授和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邱东方教授主持,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河南省化学学会理事长牛景杨教授致辞,向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长期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南阳师范学院为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而做出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南阳师范学院原校长王利亚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河南省化学学会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河南师范大学仉华教授、郑州大学陈卫华教授和河南大学张超教授分别做了报告。三位专家详细系统介绍了近年来课题组取得的研究成果,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论坛旨在实现科技专家与地方政府、有关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推进河南省域及南阳地域科技进步、经济振兴和社会发展

上一篇:我校开展“研途有爱,情满南师”助研活动

下一篇:我校张淼博士荣获第五届河南省青年地理科技奖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