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一阳 /文)11月30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师讲堂”系列讲座开班仪式及第一讲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厦门大学朱亚先教授,南阳一高、八中、五中校长等校外专家,我校原校长王利亚教授,教务处处长谢海泉教授等校内专家,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邱东方致开班词,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并表示开展“化师讲堂”系列讲座,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学院将借助此平台,开展高水平专家进讲堂、基础教育专家进课堂、虚拟教研室等活动,持续推动专业建设。

教务处处长谢海泉对系列讲座开班表示祝贺。他向专家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借鉴专业建设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专业建设水平。

“化师讲堂”第一讲邀请厦门大学朱亚先教授作了题为《化学类一流专业建设的重点与建议》的报告。朱亚先教授从教育部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及核心指标等方面,分析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要点,建议一流专业建设要注重专业定位与培养特色,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构建“学科—专业—课程”一体化发展体系。

报告结束后,朱亚先教授和在座教师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学院化学专业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上一篇:我校学生食堂积极采购滞销蔬菜

下一篇: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线上运营交流及资源对接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