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付飒 图/文)11月2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与结对帮扶对象社旗美创众创空间举行线上运营交流及资源对接会。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卧龙众创空间入驻项目代表、社旗美创众创空间负责人及项目代表等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雷铁涛首先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和卧龙众创空间的整体情况,分享了运营管理经验和工作体会,介绍了入驻项目情况,并表示将持续为美创众创空间提供项目人才招聘、创新资源对接、项目资源对接等支持,为美创众创空间的发展助力。

社旗美创众创空间负责人刘欣对南阳师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具体介绍了社旗县美创众创空间的管理情况、发展现状、入驻项目情况及运营管理中的一些困难问题。

双方交流了运营管理的经验体会,探讨了社旗美创空间下一步发展的定位和规划,商定双方信息共享、经验共享、项目共享、资源共享,并为美创众创空间捐赠图书一批。

上一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化师讲堂”系列讲座开班仪式及“化师讲堂”第一讲

下一篇:我校获批两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