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王恒 徐艺倩/文 惠林源/图)10月28-29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实训楼三号楼五楼开展建筑学专业联合评图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由建筑学专业教研室11位教师担任评委,以建筑学2021、2020和2019级学生阶段性课程设计成果为评审对象。教学活动将教学环境由“封闭”的教室教学改为“开放”的共享教学,每位同学详细记录了评委老师对于设计图纸的修改建议,整个过程开放融洽,学习氛围浓厚。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共享交流的开放式学习平台,也是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课程特色、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的一项重要举措。(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吴鹏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校举办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