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何之君/文 钱丰/图)10月29日下午,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组织,服装模特演艺社和汉服学社参加的“花样青春,盛装绽放”走秀活动在中区体育馆前广场举行。

活动在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社员们身着典雅的礼服、华美的汉服,自信昂首地走上红毯。华丽唯美的礼服展示环节,呈现出服装的别致和模特们高雅的仪态;独具风韵的汉服展示环节,模特们用自信、端庄的仪态展示了中国礼仪的风范;精美的服装、专业的步伐、动感的旋律,充分将西方服饰的浪漫流行元素与东方知性的气质文化特点完美融合,并以其独有的形式展现在舞台上,让艺术焕发灵动之美。(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8名大学生参加2022年全省“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项目

下一篇:我校与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召开线上合作推进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