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王彬/文 杨毅鑫/图)根据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联统筹安排,10月27日上午,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项目的8名志愿者抵达方城县,开展为期3个月的文艺支教。

方城县文明办、教体局、文联等部门举行欢迎座谈会。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宣传部、音乐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同志与方城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贯彻落实省文明办意见精神,支教学生的工作安排、管理、食宿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就下一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开展达成了共识。9月,我校教务处、音乐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经过广泛动员、报名遴选,最终确定了音乐学、音乐表演、美术学、动画等专业的8名文艺支教志愿者。他们将在方城县第七小学、券桥镇中心小学、古庄店镇移民小学、清河镇中心小学开展文艺支教工作。

据了解,河南省“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项目是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联共同组织开展,主要是选派省内各高校艺术类大学生到乡村学校少年宫或复兴少年宫开展文艺支教,丰富农村未成年人文化生活,融合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 (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办“庆祝二十大校园秋之韵”教职工摄影大赛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花样青春,盛装绽放”走秀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