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马峭)近日,团中央、团省委对2022年度全国、全省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工作典型进行了通报表彰,校团委荣获全国、全省“优秀单位”称号,我校“追溯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荣获全国、全省“优秀团队”称号。另有2个团队、2个项目、3名指导教师分获省级“优秀团队”、“优秀项目”、“优秀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的社会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社会需求和专业特点,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依托校地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创新实践育人工作方法,将其纳入学校整体实践育人规划,主动融入第二课堂体系,今年暑假“三下乡”29支实践服务队的6308名大学生分赴郑州、洛阳等地100多个街道社区、城乡村落开展各类助力乡村振兴活动593次,“返家乡”共有12447人参与到地方公益服务、政务实习等实践活动中去,参与人数创历史新高。(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二十期教师工作坊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实习暨学业导师指导启动仪式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