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牛田盛)9月28日下午,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南阳社科联副主席卢忠哲在逸夫楼C102作了关于《加快新跨越奔向新辉煌——关于南阳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研学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安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卢忠哲的报告共分三部分:一是全面把握时和势,砥砺奋进新征程;二是认清南阳新定位,加快建设副中心;三是奋力建强副中心,阔步奔向新辉煌。报告紧密结合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维度,全面分析了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定位来历、重大意义、顶层设计,面临的重大机遇、战略优势,存在的挑战短板、问题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重点、对策建议等。卢忠哲建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从南阳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感受实践伟力,自觉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躬身入局实干担当,奋力书写千年古城南都帝乡新时代的新辉煌,以建强副中心城市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学术讲座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落实《2022年南阳师范学院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活动。(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下一篇:我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