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张聪正/文 马世榜/图)近日,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洛阳青年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高校参赛。经过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荣获个人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21所参赛院校中,我校总分数排名第三,其中袁青松同学以176.7分的总分,以0.3分之差在150余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二。

本届大赛由河南省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共同主办,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促进各高校机械材料类专业教学发展。大赛参照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模式,按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比赛竞赛规则执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通过前期系统的培训及校内预赛,共选拔出7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在带队老师张聪正、马世榜、杜志豪的指导下,袁青松、李文浩分别荣获个人特等奖,张威、郝书鹏、陈浩东、沐金鹏分别荣获个人一等奖。(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校工会举办“纪念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观影活动

下一篇: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张金凤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