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焦朋飞)8月24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科学探究类)决赛圆满落幕。南阳师范学院派出的参赛队伍表现突出,喜获佳绩,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我校入围决赛队伍数目和荣获国家级奖项数目均在全省参赛本科高校中名列前茅。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涵盖生物、食品、医学、药学、农学、环境等高校生命科学领域的全国性赛事,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励高校大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科研素养和综合能力,提高高校生命科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届竞赛汇聚了来自全国528所高校的8614个参赛团队。经过严格的网络专家初审、决赛ppt报告、线上专家点评与提问、选手答辩等环节,我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牛秋红教授指导的周雪莹等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李来福、段建平等教师指导的胡婷婷、侯璐璐等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选手在河南省大学生主题朗诵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秋期开学教学秩序井然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