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设立返校接站点

2.“点对点”免费接站

3.“点对点”免费接站

4.返校现场

5.校医院医务人员行李消毒

本网讯(陈欣/文 焦伟平/图)按照“分批错峰”原则,8月27日,我校老生开始陆续返校。为方便学生返校,保障师生员工和学校公共卫生安全,我校于火车站、高铁站、机场为学生提供“点对点”接站入校服务,同时在校门口设置返校专用通道。

接站服务由学生工作处按照我校《2022年秋期老生返校开学方案》制定。8月27日-28日,在高铁站、火车站、机场设立返校接站点,协调安排8辆大巴车往返为学生提供“点对点”免费接站直达服务。由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志愿者、校医院医务人员组建服务队,在接站点负责行李消杀、学生体温检测、身份信息与健康材料核查,引导学生登车返校。

对于其他交通方式返校的学生,校门口设置专用通道。返校学生佩戴口罩、间隔排队,由校医院医务人员进行行李消毒后,配合学工队伍完成查验工作,在保卫处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入校。

所有学生入校后第一时间前往校内核酸检测点,“随到随检”完成核酸检测。

本次返校工作,各部门紧密配合、高效协作,用热情、热心为返校学生提供贴心服务,营造了和谐有爱的校园氛围。返校工作还得到了南阳市交通、公安和交警部门的大力支持,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目前,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中。(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把好“三个关” 保障平安开学

下一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