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徐中华)近期,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由徐中华、李瑞老师指导的5位学生组成代表队,认真备赛,历经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取得了建筑类个人全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规模宏大,参赛高校、队伍和人数均创历年新高。有来自全国的675所学校、1041支代表队、10349名选手参赛。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宗旨。目的在于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催生和助长大量优秀人才。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优秀的探索创新思维以及扎实的个人综合素质,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以实践教学的指导方针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理念,反映了我校近年来不断探索多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的成效。(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秋期老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下一篇:我校2位学生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