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 7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在安徽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参赛队伍共获得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特等奖一项,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二等奖两项,同时,杨杰老师获得专业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创新创业智能大赛设有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测量程序设计、开发设计竞赛四个赛项,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评审。大赛共有243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超过了4500人,其中虚拟仿真数字测图762组(含专业组402组,非专业组360组)、测绘程序设计251组(含专业组139组,非专业组112组),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708组(含专业组389组,非专业组319组);开发设计竞赛共有63所高校参赛,其中创新开发63组,创新设计58组,创业计划53组;科技论文536篇。参赛规模创造了新的记录,我校在该大赛中也荣获了佳绩。

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与其他高校测绘专业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测绘学科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测绘学科发展等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取得新成果

下一篇:我校获评2022年全国全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重点团队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