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课并合影

2.志愿者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本网讯(马峭 孟楠/文 高梓琳 任振兴/图)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公布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高校重点团队的评选结果。我校“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理论宣讲实践团、“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同心向党,温暖边疆”民族团结实践团被推选为国家级重点团队;“红色筑梦青春助农”乡村振兴实践团、“星星之火”成就观察实践团、“讲好护水故事传承环保精神”水生态保护实践团被评为省级重点团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理论宣讲、党史学习、乡村振兴、成就观察、民族团结、沿黄实践和社会治理等七方面开展,校团委充分发挥“返家乡”和“向基层报道”服务平台优势,动员广大返乡卧龙学子深入街道社区、乡镇村落开展活动,累计参与人数万余人次。活动受到各级政府的广泛赞誉,还受到中国青年网、团省委微信公众号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师生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