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培训现场

2.培训现场

本网讯(杨眉 高梓琳 梁佳慧/文 黄合畅 张苏文/图)为进一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培养更多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5月4日,我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次集体培训在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河南省团校教师王卫媛应邀线上授课,校级“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参加。各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在分会场同步参加培训。

王卫媛以“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进行讲解,以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示为思考,深入浅出,环环相扣。

本次培训旨在号召青年学子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激励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知行合一,展现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助力南阳市第二中学学子国际获奖 校地合作见成效

下一篇:文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系列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