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汪雅同学参加新乡市辉县市赵固乡大罗召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郭雨清同学参加南阳市镇平县杨营镇李家营村疫情防控中心志愿服务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李转转 王晨/文 汪雅 郑燕婷 郭雨清/图)近期,全国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战线,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守护家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月6日,2021级1班汪雅同学响应新乡市辉县市赵固乡大罗召村村委会号召,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帮助村委会工作人员登记外来车辆信息,并对外来车辆进行消毒。她表示,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之战。

1月9日,2021级2班郑燕婷同学参加信阳市息县路口乡大孙庄村居民点进村人口检查志愿服务活动。她挨家挨户对外出人员和返乡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告知村民们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郑燕婷说:“新冠肺炎疫情固然可怕,但是看到大家为对抗它付出的努力,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够彻底消灭它。”

1月11日,2019级1班郭雨清同学主动参与南阳市镇平县杨营镇李家营村疫情防控中心的志愿服务活动,每天为在外回村的村民测量体温,检查核酸检测证明,登记相关信息。看到村民们逐渐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郭雨清感到十分欣慰,并表示会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

疫情当前,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挺身而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展现出卧龙学子的青春风采。(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在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阻击疫情你我共行】体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