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刘潇潇)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校音乐学院通过传统的邮寄方式向优秀学子的家长们寄送了一份最传统的礼物——喜报。

在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关怀指导下,本学期内获得校级及以上竞赛证书、荣誉称号、奖学金的同学家庭都收到一份喜报。喜报内容由贺词、学生获奖介绍、致家长的一封信三部分组成。本次共寄出喜报127份,喜报记载了音乐学院学生在这一年来的奋力拼搏,也是莘莘学子交给老师和家长的最好答卷。

喜报这个特殊的新春礼物,既是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也承载了学校对家长的承诺。这是音乐学院践行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的新举措。音乐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拓展育人渠道,构建家校合作,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阻击疫情你我共行】体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篇:【阻击疫情你我共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