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阳 崔金灿/文 焦欣茹/图)为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增强青年责任意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学子苏比努尔·依明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返家乡公益服务活动,获得了家乡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苏比努尔·依明的家乡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巴仁镇托万巴仁村村委会开展了“红领巾小课堂”的大学生返乡活动。苏比努尔·依明积极报名,为村里的小学生们进行作业辅导、课业复习和法制宣讲,不仅解答孩子们课业上的疑惑,还给孩子们普及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引导孩子们学会依法保护自身利益,增强孩子们的法制意识。

苏比努尔·依明表示,这次的活动让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教师这个职业的神圣与光荣,她强烈感受到了孩子们强烈的求知欲。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家乡的热土上、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阻击疫情你我共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阻击疫情你我共行】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