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雅娣)近日,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授予我校“河南省2021年招生宣传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十分重视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内容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招考信息公开的程序和要求,准确发布本校招生政策、招生章程、招生计划等招考信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效的宣传资讯,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我校已经连续两年获得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招生宣传优秀单位的殊荣。

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各类招生宣传活动,构建线上线下互为补充的全媒体招生宣传格局。在每年报考季,学校通过电话咨询、网络咨询会、新媒体推介、校园招生开放日活动等方式,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耐心、专业的报考咨询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为学校争取优质生源提供了有效保障。(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关爱健康•解读体检报告”活动

下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在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中荣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