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纪月宁为贯彻落实《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展示党领导下新时代河南的新实践新作为新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2021年3月-10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群星耀中原 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群众合唱展演。

据悉,全省累计有3400余个团队报名参赛,直接参演群众18.6万余人。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张杰老师指挥卧龙区教师合唱团演唱的作品《天路》获得展演作品特等奖。

本次活动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我校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公共艺术教育课改革创新的文件要求,继续充分发挥艺术教育在奠定大学生思想基础、确立价值导向上的重要作用。(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南阳市科技特派员生态产业服务团赴淅川县开展科技服务和高素质农民培育班跟踪服务工作

下一篇:创新创业学院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