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周霜近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赴社旗县美创空间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社旗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明亮、美创空间负责人刘欣、美创空间所有入驻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项目路演指导。现场共有7个项目参加路演。每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团队、项目产品、商业模式、项目特色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项目。创新创业学院评委老师逐一对项目进行点评,并针对项目路演中可以改进的地方细致指导。美创空间各入驻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我校提供的帮扶指导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不断提升项目质量。(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张杰老师指挥卧龙区教师合唱团在“群星耀中原 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群众合唱展演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改进和提升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